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发布巴中市2024年第五批就业见习岗位的公告

2024-03-22 15:12 来源:市就业局
    为积极帮助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失业青年参加实践锻炼,积累就业经验,尽快实现高质量就业,现将巴中市2024年第五批就业见习岗位信息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本批募集12家见习单位56个见习岗位,具体见习岗位和岗位要求详见《巴中市2024年第五批就业见习岗位需求信息表》(附件1),请有意参加就业见习的人员直接向就业见习基地报名,也可向当地就业服务管理局申请。

、见习条件

(一)离校两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含中职、技校毕业生1624岁失业青年(参加见习时未满25岁)

(二)通过“四川e就业”微信服务号进行失业登记,或在所在辖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乡镇(街道)村(社区)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办理失业登记。

(三)就业见习只能参加1次,之前已参加过见习的人员,不再参加见习。

三、报名资料

毕业证(失业青年无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填写巴中市高校毕业生(青年)就业见习申请表(附件2)。

、见习时间

一般为3-12个月具体见习时间由见习单位和见习人员自行协商确定,最长不超过12个月

、见习待遇

见习期间,见习单位按规定向见习人员提供生活补助,为见习人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见习期间不视为就业,见习期满后可按规定参照应届毕业生享受有关政策

咨询电话:

巴中市就业服务管理局0827-5256325 

巴州区就业服务管理局0827-5222716

恩阳区就业服务管理局0827-3369677

通江县就业服务管理局0827-7113838

巴中经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0827-8651077

 

特此公告

 

附件:1.巴中市2024年第五批就业见习岗位需求信息表

2.巴中市高校毕业生(青年)就业见习申请表

 

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3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