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2024年度党的建设暨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

2024-03-22 09:24 来源:机关党办

3月21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2024年度党的建设暨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主持工作)何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精神,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结果,安排部署2024年度人社系统党建、组织、宣传、统战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紧跟核心学清最新精神,做头脑清醒的人社干部。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宣传思想文化以及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始终聚焦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确保人社系统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笃定前行。要紧扣实际理清工作关系,做专业理性的人社干部。把握好“党建”与“业务”、“宣传”与“实干”、“统战”与“人社”的内在关系,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融合、有机统一,第一时间展示队伍“精气神”,持续保障和改善好民生,不断提升人社形象。要紧抓主体厘清履职重点,做务实担当的人社干部。以更高站位明责于心把责任扛起来,以更实举措担责于身把自己摆进去,以更好作为履责于行把活干漂亮,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党的建设新的成效引领和推动全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市就业局、市社保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