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2024上半年综合岗多久出公告

信件编号: 20240319085958362 来信时间: 2024-03-19 08:58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李****
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您好,今天已是2024年3月19日了,请问巴中2024年上半年 综合岗会招吗?还有就是如果要招,请问多久出公告呢?对于广大考生来说,只有看到公告之后才会悬着的心才会放下来,更好的备考吧,而不是大家的揣测,我也看到了已近有相关的考生咨询过了,但是我觉得你们给出的回复中并没有回复到我们想咨询的问题,写此信的目的是为了了解:①巴中2024上半年综合岗有没有招聘计划;②巴中2024年上半年综合岗的公告大概多久能发。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4-03-19 11:09

答复意见:

来信人:你好!
    目前,我市正有序与全省同步组织实施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工作,因市、县(区)党政机构改革原因,我市2024年度其他事业单位公招工作正在统筹计划中,具体时间暂未确定,预计将在机构改革完成后,根据事业单位编制使用计划和岗位需求计划适时启动公开招聘相关工作,具体情况,以发布的公招公告为准,敬请关注。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