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关于2024巴中事业单位综合岗招考咨询

信件编号: 20240318175036997 来信时间: 2024-03-18 17:36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曾****
内容: 领导你好! 我看到教师公招出来了,所以想请问今年上半年还有综合岗的招聘计划吗?今年综合岗位的考试科目是什么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4-03-19 11:19

答复意见:

来信人:你好!
    目前,我市正有序与全省同步组织实施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工作,因市、县(区)党政机构改革原因,我市2024年度其他事业单位公招工作正在统筹计划中,具体时间暂未确定,预计将在机构改革完成后,根据事业单位编制使用计划和岗位需求计划适时启动公开招聘相关工作,具体情况,以发布的公招公告为准,敬请关注。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