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咨询专业技术人员岗位晋升的问题

信件编号: 20240312203357610 来信时间: 2024-03-12 20:57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刘****
内容: 老师您好!我2019年被聘中岗十级,2021年被聘中岗九级,目前仍在九级。我已取得高级职称任职资格,现七级岗位已空出,想竞聘七级,但我在中岗的时间只四年多,也没有在八级呆过,请问:我这种情况是否有资格竞聘七级?急等!感谢解答。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4-03-13 13:55

答复意见:

来信人:你好!

   根据我局关于转发《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规范和优化事业单位岗位管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巴人社发[2020]11号)文件规定,聘用专业技术七级岗位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1.具备相应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任职资格;2.本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七级岗位及以上有空缺岗位;3.单位研究同意。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