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举办第六十四期“巴中人社讲习堂”开展专题学习

2022-08-02 14:29 来源:机关党办

7月29日,市人社局举办第64期“巴中人社讲习堂”,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工作会议、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人社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人社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见诸行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立足岗位,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和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切实履职尽责,扎实推动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人社系统落地落实。要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突出做好稳就业稳市场主体工作,全力推进“十百千就业增收工程”,强化精准服务促进重点群体就业,动态消除脱贫群众中的零就业家庭,全力兑现退税减税降费、社保费缓缴等援企稳岗政策措施,把全部心思和精力都集中到抓事业发展上来,努力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作出人社贡献。

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及直属各单位干部职工,市就业局、市社保局班子成员参加专题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