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2-07-27 14:44 来源: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7月26日,在市人社局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指导下,市人社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分别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届党支部书记作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支委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届支委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随后,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形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休会期间,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委员进行分工。经过党员大会选举,徐大华当选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余川当选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宇、魏晓琼、徐红、孙罗莎4位同志分别当选委员。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他指出,上一届支委班子换届以来,党员队伍有才有德,思想学习入脑入心,组织活动多姿多彩,服务民生倾情倾力,作风廉政越来越好,机关党的建设成效显著。他强调,新一届支委班子要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能职责,争创“五好党支部”,引导党员干部争做“五强党员”。要至真至纯锤炼党性,全面提升政治素养;悬梁锥刺加强学习,全面提升工作能力;要一枝一叶践行宗旨,全面提升惠民实效;要滴水穿石转变作风,全面提升人社形象。

最后,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