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市人社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07-20 09:55 来源: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近日,市人社局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市直机关分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一级调研员高少东作宣讲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明主持会议。

报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入宣讲、解读,引导人社系统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精会神抓发展、用心用情惠民生、坚守底线保安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前进方向、五年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未来五年的工作总思路、奋斗目标和美好蓝图、成渝双圈这一战略牵引、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全面从严治党严的主基调,积极主动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篇章作出人社贡献。

会议要求,要触及灵魂真学深悟,利用好各类学习平台和学习阵地,结合工作实际,深入领悟,深度思考。要创新创造落地落实,以敢作敢为的担当,争取出彩出新的结果,奋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巴中人社系统开花结果。要健全机制跟踪问效,强督促,强考核,强激励,推动全体党员干部把工作做到一流。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作学习交流发言。市人社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市就业局、市社保局班子成员参加宣讲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