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市人社局机关党委与恩阳区雪山镇新庙村党总支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1 15:13 来源: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5月31日,市人社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部分党员干部深入恩阳区雪山镇新庙村,与该村党总支开展“共话乡村振兴、助力三农发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暨青年干部社会实践活动。

在村委活动室、村史馆和村民聚居点,市人社局党员干部通过图片、文字详细了解了新庙村近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实地感受新庙村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座谈中,大家围绕促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这一主题,结合新庙村的发展和村情实际,开展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一起找优势、挖潜力、商措施、定计划。市人社局机关党委负责人指出,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要牢记职责,在建强村级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等方面积极主动作为,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新庙村作为红色志愿服务的主阵地,在为民解难上一马当先,尽心竭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座谈会后,12名青年党员干部组成志愿服务队下到田间地头,在新庙村新垦撂荒地播种大豆近3亩,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初心、真情解难分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