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2022-01-24 10:36 来源:机关党办

1月21日下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盘点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收获,对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局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高站位、精谋划、早部署、强推动,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少而精”,坚持“一个目标”引领方向,把握“两个节点”有序推动,搭建“三个平台”深入研讨,创新“四类载体”锤炼党性,开展“五项整治”锻造作风,实施“六大工程”办好实事,学习教育生动活泼、扎实有效。

会议指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局党员干部政治忠诚更加坚定,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已成为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宗旨观念更加深厚,一系列人民群众“急难愁盼”之事得以解决,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大幅提升。自我革命更加深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不断增强,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担当作为更加主动,始终把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全市人社事业实现了“十四五”的良好开局起步。

会议强调,要以小结为点人生为远,努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要聚焦学史明理再深化,持续强化理论武装。通过党组中心组、支部“三会一课”、人社讲习堂、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等,引导党员干部深刻理解、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围绕学史增信再锤炼,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深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着眼学史崇德再提升,赓续传承红色基因。充分运用巴中丰富的红色资源,引导党员干部当好红军传人、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要立足学史力行再出发,主动作为奋力担当。加强知责明责担责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清醒认识新时代新阶段赋予的使命和责任,振奋起共产党人应有的精气神。要坚持长期常态长效,推动事业创新发展。聚焦重点领域和重点群体办好民生实事,努力推动全市人社事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及直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市就业局、市社保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