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
关于巴中市市直属学校2023年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入围专业科目面试递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2023-05-16 12:03 来源:事管科

按照《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巴中市市直属学校2023年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的公告》(以下简称《招聘公告》)要求,经过网络报名、政策性加分、笔试、查分、查分后岗位排名公示和入围面试前资格审查等环节,我市市直属学校2023年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进入专业科目面试递补资格审查环节,现将相关事宜予以公告。

一、递补资格审查对象的确定

按照《招聘公告》要求,专业科目面试资格审查不合格或逾期未参加专业科目面试资格审查而产生的缺额,由招聘单位依照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递补人员。入围本次专业科目面试递补资格审查人员共7名,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递补资格审查合格者进入专业科目面试;递补资格审查不合格者,取消专业科目面试资格,由此出现的缺额,不再进行递补。

二、递补资格审查的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5月18日9:00至12:00

地点:巴中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大厅(巴中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一楼)

三、递补资格审查的相关要求

1.递补资格审查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负责。

2.递补资格审查人员,需提供以下资料(复印件均需本人签名确认):

(1)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份;

(3)《报考信息表》1份;

(4)往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岗位有需求的提供)原件,交复印件各1份;同时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籍在线验证报告1份(登陆学信网查询后自行下载)。在规定时间内尚未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2023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学校主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开具的就读院系及专业等情况的证明原件;

(5)在编在岗人员除上述资料外,还须提供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及同级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原件;

(6)其他材料,如职称资格、工作经历、基层工作经历、普通话等级证书、职业资格等与公告及所报考岗位要求一致的资料原件,复印件1份。

递补资格审查结束后,我们将通过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网站发布进入专业科目面试人员的名单,并就专业科目面试的相关事宜进行公告,请关注。

 

附件:巴中市市直属学校2023年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入围专业科目面试递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3年5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