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业党委成立

2023-05-31 18:35 来源:通江县人社局 作者:李成冠

5月30日,通江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业党委成立大会召开。

会议宣读了县委两新工委关于同意成立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业党委及组成人员的批复文件,并进行授牌。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成立县人社行业党委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相关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是深化基层治理的需要,是人社行业健康发展的需要,县人社系统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人社行业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抓行业就要抓党建”的理念。

会议强调,要明确工作任务,加强组织建设。要加强组织机构建设,规范成立支部、建好阵地,体现人社行业的特色亮点;要加强队伍建设,着力选拔优秀人才、技能人才,大力培养入党积极分子。要压紧压实责任,突出政治引领。县人社行业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规范支部运行,强化职工思想建设,把党的制度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的发展优势。要突出考核考评,建立考核评价激励机制,激励各支部和广大干部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努力实现以更高质量党建引领人社行业更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2023年度下阶段人社系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