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成功举办退役军人及军属专场招聘会

2022-09-28 18:10 来源:通江县人社局 作者:雷静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促进退役军人及军属实现高质量就业,9月26日,通江县2022年退役军人及军属专场招聘会在壁州廊桥顺利举行。

本次招聘会以“戎耀归蜀·‘就’在金秋·‘职’面未来”为主题,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根据退役军人所学所长及岗位需求,收集了浙江、通江两地共79家企业提供岗位1035个,涉及健身教练、水手、质检员、文员等250余个工种。

招聘会邀请了4家优质企业代表和40名退役军人代表到现场参加活动。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招聘岗位、福利待遇等情况,主持人通过在线直播与网友互动交流,介绍企业招聘简章、岗位详情和相关政策,引导未到现场的求职者查看岗位信息、投递简历。

据统计,截至9月27日上午8:30,共有17.21万人(次)进入直播间浏览观看岗位介绍、咨询就业政策,线上招聘会链接浏览量达4.69万余人次,工作人员线下发放岗位信息海报1000余份,线下达成求职意向33人,线上达成求职意向19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