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董宏杰副厅长一行来平督导调研

2022-06-24 18:30 来源:平昌县人社局 作者:何文波

6月22日,省人社厅副厅长董宏杰带队莅临平昌督导调研人社帮扶助推乡村振兴、全民参保及社会保险基金管理提升年等工作推进情况。

董宏杰一行先后对土兴镇华山村返乡创业实体泉莲水产养殖项目、蚕桑科技创新创业园、华山村就业创业公共服务平台、经开区麦金旭膳中央厨房、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大厅进行了现场调研。详细了解了华山村“1234”争创“就业创业示范村”“全民参保示范村”推进乡村振兴和人社部门通过“创业指导、政策扶持、技能培训、多维推介”助力农民工返乡创业、发展产业、带动就业、成为典范,“三定、三抓、三送、三严”支持企业增效稳岗、优化强化人社公共服务着力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创新做法。对平昌县巩固拓展人社帮扶成果助推乡村振兴、推进社保基金管理提升行动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董宏杰要求,人社部门作为政府重要民生保障机构,要始终坚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利益作为彰显政府机关政治属性的必然要求和履行使命担当的终极目标,严格落实“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底线”总体要求,抓实就业民生之本,担当社保惠民之责,构建劳动和谐之基,增进为民服务之情,将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穿于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奋斗征程,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在人社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董宏杰一行调研了解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大厅就业创业、社会保险等人社公共服务事项办理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