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送渔 义巴共富

——巴州区直播电商人才培育孵化第二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2-06-22 20:17 来源:巴州区人社局 作者:罗琨羿

6月21日,由巴州区人社局和义乌市人社局联合主办的巴州区直播电商人才培育孵化第二期培训班在巴州区圆满收官。本次直播孵化培训班以深入贯彻落实浙川两省东西部协作精神和促进巴州区电子商务等新业态就业创业为目的,为推动巴州区电子商务健康向上发展,加快市场经营户转型升级注入新动力。

直播电商创业培训班为期5天,由义乌人社局委派资深创业导师到巴州区现场施教,共有180余名巴州区劳动者、初创者报名,择优确定45位学员参训,培训以直播技能为载体,采取“理论+实操”模式,注重学员直播电商创业全流程学习,内容涉及开播前准备、Feed流投放运营技巧、爆款短视频策划制作、产品供应链整合、直播间数据分析、创业者素养提升、主播职业生涯规划等多个维度,帮助学员快速入门,提高直播电商创业的实战能力。

本次培训结束后组织了严格的培训考核评比,评审组重点从参赛学员的主播形象、直播场景、直播话术、控场能力、产品知识等方面进行评审,逐一对学员进行点评,同时选拔优秀学员参与义博会举办的《第二届数智赋能创享未来巾帼创直播助农创业大赛》决赛。最后进行成果汇演,以现场路演的方式展示了“千里送渔”义乌-巴州创共富的培训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