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就业服务进校园促进毕业生就业

2022-06-15 15:47 来源:通江县人社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服务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近日,由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联合主办,通江县就业服务管理局、通江县职业高级中学承办,大美通江人才网协办的“通江县2022年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暨专场招聘活动”在通江县职业高级中学举行。

本次招聘活动以“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精准帮扶在身边”为主题,旨在搭建2022届职高毕业生和用工单位的对接通道,助力通江应届职高毕业生尽快就业,缓解企业用工难题,实现搭平台、强服务、促匹配目标。

活动中,通江县就业服务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为毕业生分析了当前应届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宣讲了中等职业学校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等政策,强调了关于如何树立正确就业观念等内容,引导毕业生正确对待因疫情、毕业季等引起的严峻就业形势,降低就业期望值,提升专业技能、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方面综合能力,尽快实现就业或创业。

本次活动共收集58家用工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700余个,涉及工种155个,发放《岗位信息海报》120余份,达成求职意向78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