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开展“助企纾困——人社政策进万家”集中宣讲会

2022-06-01 20:55 来源:恩阳区人社局 作者:黄亮

6月1日,恩阳区人社局在区会议中心开展“助企纾困人社政策进万家”宣讲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朱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区12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政策宣讲会。

宣讲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将人社部门关于稳定和扩大就业系列政策措施宣传到各市场主体,促进其了解吃透、用好用足政策,进一步帮助全区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渡过难关。

会上,区就业局、社保局、劳动仲裁院负责人分别就吸纳就业奖补、社会保险补贴、岗位补贴、就业见习补贴、职业培训、失业保险援企稳岗、社会保险惠企、和谐劳动关系等涉企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宣讲解读,对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会后,与会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不仅对当前人社惠企政策有了清晰地了解,还看到了党和政府与企业共同面对困难的决心,让大家更加坚定了发展的信心。

据了解,恩阳区人社局将进一步结合实际,组织专人深入企业,积极指导企业申请并办理各项扶持政策,让政策红利惠及更多企业和员工,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落实,确保“两稳一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