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举办2022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
暨残疾人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

2022-05-18 20:33 来源:通江县人社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重点群体就业”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为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城乡残疾人搭建就业平台,畅通就业渠道,帮助残疾人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在第32次全国助残日之际,5月17日,通江县2022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暨残疾人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在壁州创谷顺利举行。

本次招聘活动以“就业帮扶·同心圆梦”为主题,直播间现场邀请了通江县新联会、巴中赶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巴山剪纸负责人、民间剪纸艺术家李亚雪与求职者互动交流,鼓励广大求职者特别是残疾人要勇于克服困难、树立信心,积极参与线上招聘,早日实现就业。

本次招聘会采用微信公众号、直播平台等多方渠道同步进行岗位推介,汇聚了56家用工单位,提供客服助理、电话销售、美容师、文员、人事助理等1600多个岗位,线下发放《岗位信息海报》2000余份,线上直播间观看量达1.07万余人次,获赞5515次,达成就业意向13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