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张玉明到通江调研指导工作

2021-04-16 11:30 来源:通江县人社局
4月15日上午,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明到通江调研指导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党委书记杨韬、就业促进科与失业保险科科长罗揆随行调研。

张玉明同志一行深入通江县人社局机关和下属经办机构每个股室进行指导,详细了解干部职工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与大家亲切交流了业务经办过程中疑点难点,特别就社会保险、就业创业、劳动监察等民生服务工作分享了宝贵经验。调研过程中,通江县人社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近期人社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下属经办机构负责人对具体业务进行了补充汇报。张玉明同志充分肯定了通江县人社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干部职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的服务态度给予了表扬,并就当前人社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人社工作的政治自觉。二是创新工作思路,围绕重点任务,充分挖掘工作特色亮点品牌,紧扣省市目标任务和“四个2”创新工作,强力推进抓好落实。三是常怀为民情怀,进一步转变观念,要把人社工作作为服务民生的事业来抓,从稳定社会大局的角度保障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提升满意度。

随后,张玉明同志一行在通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轻舟的陪同下,深入昆山泰之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创业指导,要求通江县人社局全力帮助解决企业用工困难,加大政策支持力度,确保企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