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三精准”推动网络招聘高效开展

2021-02-26 15:09 来源:恩阳区人社局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不断帮助广大城乡劳动者实现充分就业,恩阳区人社局依托四川公共招聘网,精心组织开展“2021年恩阳区线上网络专场招聘活动”。截至目前,网站浏览3000余次,岗位点击10万余人次。
精准活动宣传。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活动宣传采取“不见面”方式,通过区政府门户网站、“恩阳发布”微信公众号、QQ及微信群及时公开发布《关于开展2021年度就业援助暨农民工网络招聘的公告》。同时,组织各镇(街道)、村(社区)工作人员在公示栏、人流集中区域张贴公告,加强活动宣传,积极引导广大求职者积极参与。
精准岗位收集。依托智联招聘、58同城和巴中人才网等求职招聘网站,收集整理区内外企业用工需求信息。同时,主动对接区内重大项目、重点企业和域外劳务基地、农民工服务站,详细了解企业用工需求情况。累计收集操作工、安保员、仓库管理员、销售员等就业岗位2万余个,涉及四川胡婆婆有限责任公司、五仓农牧集团、明发集团等区内外企业80余家。
精准信息发布。组织引导企业通过“恩阳区线上网络专场招聘平台”,录入发布招聘岗位信息,适时开展线上招聘和视频面试。同时,充分利用“恩阳发布”微信公众号、“村村通”广播、微信及QQ群,针对性为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易地搬迁群众、退捕禁捕渔民和脱贫群众等重点群体提供就业岗位,切实帮助其实现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