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人社局:“三抓实”热烈庆祝“八一”建军节

2020-08-06 15:56 来源:南江县人社局
南江人社局党委按照市县关于慰问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和部队官兵的相关指示,全面抓好“三落实”工作,全力促进双拥工作健康发展。
抓实慰问工作。人社局领导班子主动落实慰问责任,强化部署,划分慰问责任到人,先后以电话、走访等形式慰问人社系统生活困难退役军人、优抚对象,了解退役军人生活情况,向其发放慰问金,送上节日祝福。并根据退役军人困难情况,向上级报送退役军人中的困难党员,争取关爱资金缓解其当前困难,将党的关心关怀送到家。
抓实座谈制度。7月31日,人社局党委召集退役军人、退休党员干部共聚一堂,向各位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感谢他们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付出,为地方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通过座谈,进一步了解各位退役军人、退休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状况,尽力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提振退役军人、退休党员干部精神状态。
抓实军政共建。局党委高度重视双拥工作,近年来,全力保证双拥工作各项政策落实落地,全面协作军转办职能划转,配合促进退役军人保险接续工作落实落地。通过退休党支部党员大会、主题党日等活动,对退役军人开展广泛的法纪教育、党性教育,确保退役军人“退休不褪色”,鼓励其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凝心聚力,指导人社工作高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