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社保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帮扶助农活动

2023-05-26 17:00 来源:市社保局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25日,巴中市社保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平昌县枫香村开展主题党日暨帮扶助农活动,以党建引领、支部发力、党员带头、全力推进乡村振兴。

 

在光伏发电机基地,全体党员冒着大雨,撸起袖子、弯下身子,有的拿起抹布和拖把清洗光伏发电机太阳能板,有的挥动锄头和镰刀清除基地杂草,大家分工明确、井然有序,现场劳动景象热火朝天。经过全体党员一番劳作,光伏发电机太阳能板焕然一新,地头杂草被清理干净,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为支部添彩,为党旗增色。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枫香村蛋鸭养殖基地建设和蛋鸭生产情况,市社保局局长张德林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企业用工、养老和工伤保险参保等情况。还了解了枫香村蜂蜜产业发展和产品销售以及枫香村全民参保示范点推进和完善情况。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主题党日开到“田间地头”,既丰富了大家的学习形式,又拓展了眼界知识,让全体党员干部有了知农事、解民忧的情怀,增添了干事创业的热情与干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