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培训行业协会首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圆满结束

2023-05-26 16:06 来源:职建中心

5月25日,母婴护理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在巴中培训行业协会举行,这是我市首家备案成功的第三方等级认定机构面向社会开展的首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本次共有34名劳动者通过资格审核,参加母婴护理员的理论和实操考试。考生身份验证使用人脸识别系统,理论考试线上机考,随机组卷,相邻考生试题不同,实操考试层层把关,谁考评、谁签字,考试全过程视频录音录像,严防代考、舞弊等行为发生。

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明对考务管理、考风考纪等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张玉明要求,要确保评价质量,从严质量管控,逗硬执行技能等级认定各项政策;要压实工作职责,规范操作流程,严明考评纪律,确保等级认定科学、严谨、规范;要扛牢评价责任,按“谁发证、谁负责”的原则,严把发证关口,着力提升技能等级证书“含金量”。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碧林、市人社局相关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