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15 18:13 来源:机关党办

2月14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副市长赵建仁到会督导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石涌泉、市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张海泉、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岳韬到会督导。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明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张玉明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赵建仁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查找问题一针见血,开展批评辣味十足,病灶剖析很有深度,整改措施针对性强,达到了红脸出汗、洗澡除尘、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赵建仁充分肯定了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2022年度工作成绩。他强调,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政治信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纪律条例、政策法规和人社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政策水平、专业化素养和履职本领。要在担当实干中展现更大作为。紧扣市委市政府“稳、防、拼、创”四字策略、实施“双年行动”和“聚焦发展、改善民生、守住底线”三件大事等部署要求,抓紧抓实抓细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规范人事人才、完善社保体系等人社领域各项工作,坚决守住政策执行、安全稳定、舆情应对等底线,全力冲刺省考第一方阵。要在干净干事中激扬清风正气。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认真践行市委“18字”基本要求,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廉洁自律的干净人、良好家风的带头人。

张玉明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对党绝对忠诚上作表率,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将笃行不怠讲实干,在不折不扣落实上作表率,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以各领域工作的见效出彩为全市发展大局“增光添彩”,同时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和相互批评意见,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将自我革命讲品格,在弘扬优良作风上作表率,当好人社系统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副县级以上党员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