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

2022-09-29 09:14 来源:机关党办

9月27日,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在家局班子成员、局党外人士及少数民族干部参加了会议。

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慧源传达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确保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两篇文章,党组成员、市就业局局长王波同志报告了2022年人社工作推进情况。

会上,6名党外人士及少数民族干部分别结合人社事业发展和自身成长经历谈认识、谈体会、谈发展,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党外人士培养锻炼,推动人社事业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10余条。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虽然身为党外人士,但依然是党的干部、人社的干部,要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职责,积极发挥作用,勇于担当重任,为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做出贡献。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明同志详细介绍了召开会议的背景和考量,充分肯定了统战人士对人社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红心向党讲政治。时刻保持政治定力,不断加强思想定力,持续强化行动定力。二要潜心为民办实事。凝心聚力谋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立足本职保障民生,高效服务人社事业发展,持续加强民主监督,不断创新创造。三要实心关爱助成长。建立一名党组成员联系一名统战人士工作机制,坚持同党内干部一并教育强政治、一同培养强本领、一套服务助成长、一样纪律严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