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认真传达贯彻赵建仁副市长在分管(联系)领域党风廉政建设集中约谈暨省市年度目标任务推进、守底线工作交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2022-09-26 14:55 来源:办公室

9月23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明主持召开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赵建仁副市长在分管(联系)领域党风廉政建设集中约谈暨省市年度目标任务推进、守底线工作交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张玉明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实扛牢抓实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职责使命和责任担当。要时不我待勇战目标。坚持每日一盘点、每周一调度、每旬一报告,扎实开展“百日攻坚”行动。逐条研究办法细则,吃透考纲,精准发力。全面梳理目标完成情况,摸清差距,做到心中有数。对存在的扣分风险,增添措施全力补短板。加强常态化沟通协调,多方争取支持帮助。要学不懈怠勇当专才。充分利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巴中人社讲习堂”、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支部“三会一课”及学习强国、人社练兵比武等线上线下学习平台,强化政治理论、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学习培训,着力提升职业品德和职业能力。要责不旁贷勇于担当。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努力在服务大局中贡献人社力量。增强工作执行力,雷厉风行抓好工作落实落细。大力发扬苦干、实干、拼命干的精神,务必做到干一件是一件、干一件成一件。要质不劣待勇争一流。持续推行周小结、月调度、季考核、年考评工作推进机制,推动干部勤勉尽责、追求完美。坚持用新理念、新手段、新方法解决短板弱项、堵点难点,努力打造一批在全省全国叫得响的巴中人社品牌。坚持开展月度先进评选,发挥好正向激励作用,切实推动干部能上能下。要纪不松怠勇于逗硬。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模范践行市委作风建设“18字”基本要求,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1+3+N”责任制,深入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阳光人社”警示教育活动,运用好通报批评、公开检视、约谈提醒、函询诫勉等问责手段,持续培育巩固干部清正、机关清廉、风气清朗的良好人社形象。

在家局领导,局机关各科室(单位)干部职工和市就业局、市社保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