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

2022-07-05 10:59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推进“巴中红色党建,机关一马当先”机关党建品牌创建工作,7月1日上午,市人社局在新建成的党员活动中心举行红色党建品牌创建、红色故事宣讲比赛等活动。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罗之聪出席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重温入党誓词,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明宣布党员活动中心正式启用并致辞。随后,举行了“巴中红色党建、机关一马当先”红色党建品牌创建授旗仪式,出席活动领导分别为红色突击队、红色宣讲队、红色志愿队三支“红色队伍”授旗并深情寄语。

红色故事宣讲比赛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选手为红色宣讲队全体成员,经过初赛最后遴选8名选手进入到决赛。《收不到的家书》饱含刘伯坚烈士浓厚的家国情怀和对爱人的深情至爱,感人至深而又无限遗憾;《血染的土地册》记录了主人公周玉莲对革命的坚定信念和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令人无限崇敬和钦佩;《担架队长徐绍兰》用肩膀为伤员在大巴山的崇山峻岭间开辟了通往医院的生命通道,直到生命最后一刻也未曾放弃……

经过紧张激烈的现场宣讲,市就业局张冬获得一等奖,局机关吴芮、冉昕获得二等奖,局机关罗文君等5名选手获得三等奖。颁奖仪式结束后,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