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局党支部开展 “庆七一”暨“双联双诺葆先进 党建聚力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17:21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促进支部联动、互帮互建、共同提升,6月30日,市社保局,巴州区社保局、居保局党支部与国网巴中市巴州供电公司党委联合开展“庆七一”暨“双联双诺葆先进 党建聚力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参观了巴州供电公司党建活动阵地、职工之家、安全警示教育室、文化长廊等,进行了虚拟灭火体验、VR体验,感受了巴州供电公司党建文化和企业文化建设成果。
市社保局党支部书记张德林表示,供电公司“抓安全、强管理”举措扎实、颇具特色,为社保系统基金管理提供了很好的经验,要充分借鉴学习、强化工作举措、提升管理水平,切实维护社保基金安全,确保基金管理提升年行动取得实效。
座谈会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整齐列队、进行庄严宣誓。座谈会上,大家认真聆听供电公司党委关于党建工作、企业文化建设等情况的介绍。与会党员围绕党建工作如何提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发挥进行交流探讨,并对企业关心的社保政策进行现场解答。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感触颇多。巴州供电公司党建工作实、企业文化新、管理制度好,在党建阵地建设、文化氛围打造、职工权益保障等方面探索形成了一系列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充分借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