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两名选手在第二届全国公共就业服务专项业务竞赛四川赛区总决赛喜创佳绩

2022-06-30 10:07

6月28日,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公共就业服务专项业务竞赛四川赛区总决赛在成都举行。经过理论知识竞赛、个人工作亮点展示和咨询服务方案设计等环节的激烈角逐,代表我市参赛的南江县双流镇农民工服务中心主任张丽君、南江县就业局工作人员林柔希两名同志精心准备,沉着应战,精彩展现,双双脱颖而出,以排名第六的总成绩晋级团体赛八强。张丽君荣获省赛个人三等奖、十佳基层公共就业服务人员,林柔希荣获十佳职业指导人员,巴中市荣获优秀组织奖,实现我市在该类赛事个人获奖“零的突破”。

本次大赛通过市级选拔赛、省级半决赛、决赛,层层选拔优秀选手,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强技、以赛提能,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服务好的专业化就业服务队伍,着力夯实公共就业服务基础。两名选手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示全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巴中赢得殊荣,为持续推动全市公共就业服务提质增效注入强劲的生机与动力。

下一步,全市人社系统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坚持“学练结合、学用一体”,常态开展练兵比武、巡演讲座、专项辅导、知识测评、业务竞赛等活动,多渠道锤炼干部队伍,推动全市就业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