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入驻产业园推介会召开

2022-06-02 16:40

6月2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联合巴中经开区人社中心、巴中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组织召开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入驻产业园推介会。

推介会上,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负责人向参会机构代表介绍了产业园区当前建设情况、运营模式、对入驻机构可提供的支持措施等。市人社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介绍人力资源服务、劳务派遣、职业培训等相关政策。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代表发言,与产业园区负责人及其他参会代表开展了深入交流探讨。会议指出,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既要低头拉车,也要抬头看路,要立足巴中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政治、发展、情感上的优势,推动产业集聚发展,共同做大做强巴中人力资源服务业。

推介会后,产业园区负责人邀请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参会代表实地参观园区。参加推介会的10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中,大巴山、映山红、伟联3家机构已初步计划入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