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2021年度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

2022-01-24 14:42 来源:机关党办

1月21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2021年度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

会上,办公室、行政审批科、职业能力建设科、机关党办、工资福利科、养老与工伤保险科、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等7个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现场述责述廉,其余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提交书面述责述廉报告。现场述责述廉后,分管领导结合平时工作进行点评,纪检监察组同志就有关问题现场质询,参会人员对述责述廉对象开展了民主测评。

纪检监察组指出,本次述责述廉工作会前准备充分到位,个人报告客观实际,领导点评中恳坦诚。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不能麻痹松懈,时刻绷紧廉洁之弦;不能看客心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不能盲目乐观,切实防范廉政风险。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问题差距,下大力气纠治认识上麻木、履责上冷热、方法上欠缺、权力上纠结、作风上摇摆、问责上畏难等问题。要准确把握工作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中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和即将召开的市纪委全会精神,特别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学习中找准2022年工作方向。要持续用力抓好重点,在带头示范、责任落实、制度完善、教育引导、监督约束、风险防控、案件处理等方面再加压加力,努力实现风气清正、干部清白、机关清廉的工作目标。

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及直属各单位副县级及以上干部,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