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1 10:41 来源:机关党办

1月20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邹仁见、副组长刘中山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张玉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通报了局党组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暨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张玉明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各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邹仁见指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重点突出,严肃认真,务实高效,展现了自我革命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他要求,要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的学习,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经验。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永远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责任按期销号。要建立完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张玉明代表局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在坚定政治立场上“下真功”。始终坚守政治立场和政治定力,更加坚定自觉地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带头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悟真理”。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局党组会“第一议题”,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要在主动担当作为上“见真效”。始终胸怀国之大者、牢记省之大计、担当兴市大任,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为群众办实事、为人民谋福祉。要在勇于自我革命上“动真格”。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敢于斗争的风骨、气节、操守、胆魄,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敢于动真碰硬,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深入推动落实市委作风建设18字基本要求,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及直属各单位副县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