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联系服务企业恳谈会

2022-01-13 15:21

1月12日,2021年四季度巴中人社联系服务企业恳谈会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市就业局局长王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波指出,2021年各类企业克服疫情冲击、经济下行等影响,主动担当作为,勇担社会责任,全力稳定就业岗位,确保了全市就业局势稳定。希望各类企业要在用好用活惠企业政策中抢占发展先机,在规范用工管理中发展壮大做强。全市人社系统要主动作为,上门服务,简化流程,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会上通报了三季度巴中人社联系服务企业恳谈会企业反馈问题的落实情况,宣传解读了企业职工培训、创业担保贷款和企业吸纳就业奖补政策等,企业代表围绕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政策需求等作了交流发言。

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社保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就业局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及50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