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就业局深入贯彻学习何平书记在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1-05-12 10:04 来源:市就业局
2021年5月10日,市就业局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深入贯彻学习何平书记在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何平书记讲话精神的深入传达引起全局干部职工热烈反响,大家各抒己见,在会上作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何平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意义深远,既武装了头脑、开拓了视野,也激活了动力,提振了精神。
市就业局局长、党支部书记王波强调,只有认识大局,才能融入大局、服务大局。要围绕产业抓培训、抓就业、抓创业,切实为巴中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的伟大事业提供人力资源支撑。只有找准定位,才能主动作为、有所作为。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感、使命感。只有优良的作风,才能展现风貌、展示精神。要有自我内部突破的勇气决心,找准目标方向,持之以恒抓落实。
市就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