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02 15:25 来源:市农民工服务中心
2月26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恩阳区法纪教育基地“问心堂”,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同治十年被群众称之为“喻青天”的保山县知县喻秉渊为官清廉、办案公正的典型事迹。
随后,全体党员召开座谈会,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弄权招投标—沦陷围猎场》,以身边的典型腐败案例为鉴,参会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深入查找理想信念、政治站位、服务群众、廉洁从政等方面的问题,通过谈体会、找差距、添措施、加压力、明底线讨论交流,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政治洗礼和廉政教育。

座谈会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韬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守法纪底线,常思腐败之痛、常去非分之想、常怀律己之心,不忘初心、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要把事业看重一点、把诱惑看轻一点,把名誉看重一点、把金钱看轻一点,把职责看重一点、把权利看轻一点,坚持做到“人有格、言有物、事有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