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碧林走访调研民办职业培训学校

2021-01-25 17:23 来源:行政审批科

 

为进一步规范对民办职业培训学校的设立审批和管理服务,促进学校健康发展,岁末年初之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碧林带队先后深入巴中北方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通江钟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通江名匠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此次调研以“实地踏勘+座谈”方式进行,在全面了解各校办学成果及存在的问题后,罗碧林强调:一要认真贯彻落实新颁发的《四川省民办职业培训学校管理办法》,进一步完善教学培训制度,严格规范办学行为,保证培训教学质量。二要紧扣市场和民生需求,不断创新课程体系,着力锻造“巴山工匠”品牌,持续提升劳动者职业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三要建立健全内部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教学场所安全管理责任,尤其要加强课堂疫情防控措施有关知识培训,广泛使用“四川天府健康通”二维码,对内部人员进行健康核查和管理,对外来人员实行亮码核验管理,确保教职员工和参训学员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