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突出“三早”做实第二届川籍农民工运动会参赛工作

2020-09-15 16:17 来源:市农民工服务中心
早谋划。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照省《加强农民工服务保障十六条》和《巴中市农民工服务保障“八大行动”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年初将此项工作列入《2020年全市农民工工作要点》,并将农民工服务保障重大活动工作纳入对区县和驻外办事处的考核内容,督促相关单位提早理清工作思路、做好统筹谋划,确保工作顺利展开。
早部署。依据省农劳办《关于做好第二届川籍农民工运动会参赛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及时制定工作方案,成立工作专班,第一时间将任务分解落实到各驻外办事处,落实人员指导相关单位结合实际,积极开展宣传引导和参赛资格审查,按要求组织人员参加第二届川籍农民工运动会,务求工作实效。
早行动。各驻外办事处充分利用QQ群、微信群、老乡群等渠道,针对驻外流动党支部、巴中商会、工厂企业等巴中籍农民工较为集中的地方积极开展参赛活动宣传,进一步扩大活动的知晓面和参与率,并充分结合农民工的工作时间、业余爱好、参赛条件等因素,指导填报参赛项目,目前,巴中代表团累计组织报名参赛137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