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登宪深入恩阳区现场督查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工作

2020-05-21 08:51 来源:规划财务科 作者:何俊
5月20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登宪带领相关人员深入恩阳区明阳镇何家坝村现场督查恩阳区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实施情况。
张登宪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恩阳区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实施进度,与承建方施工负责人进行沟通,详细了解工程施工进度、资金拨付进度、施工中是否存在困难、项目预计竣工时间、今年疫情对工程进度的影响等;现场对恩阳区人社局项目工程款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督查了解。并就该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张登宪要求一是按立项要求在规定时间范围内高质量建设公共实训基地,如期竣工并交付使用;二是严格执行项目资金财务管理制度,按工程进度及时拨付资金,不得挪用、挤占专项资金和无故拖欠工程款等;三是及时向区委政府汇报积极争取市级配套资金到位,确保项目建设正常实施;四是恩阳区人社局要群策群力谋划好公共实训基地建成后的高效利用,做好公共实训基地“内聚资源、外优环境”示范引领这篇文章。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碧林和相关科室同志一同开展现场督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