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在职人员攻读公共管理硕士的有关问题

信件编号: 20200615111350587 来信时间: 2020-06-15 11:50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苟****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一名参照公务员,为了增强自身素养,不断提升自我,我在职攻读公共管理硕士(双证),早前人事部有政策要求:“公务员所在单位应对在职攻读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的公务员给予学习时间保障,可在公务员年休假基础上再增加2周左右的时间让其参加学校的集中面授;在其取得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证书后,可对其学习费用给予支持。”请问我市在这方面有没有相关的政策,在学习时间和学费上给予一定的支持?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0-06-19 16:39

答复意见:

您好!

   由于机构改革,原公务员管理职能已划至市委组织部,有什么问题请直接与市公务员局联系,联系电话:0827-5266060,感谢您对我们人社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