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买了农村的医保,可以报销产检费用吗?

信件编号: 20200311162621492 来信时间: 2020-03-11 16:21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陈****
内容: 领导,你好。我每年都买了农村的医保,今年有了宝宝,在医院的产检费用和住院费用可以报销吗?如果可以报销,能报销多少钱呢?需要哪些材料呢?公司今年给我买社保了,但是到宝宝出生,缴费不足十二个月。公司买的社保可以报销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0-03-13 16:10

答复意见:

网友:你好!你的来信收悉,感谢你对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2019年2月,巴中市机构改革后,巴中市医疗保障局系市政府的组成部门,不再属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经办机构,涉及医疗保障方面的业务请咨询市医疗保障局电话:0827-5268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