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巴中人社微信公众号,《办事指南》一文无法访问。

信件编号: 20230602150135124 来信时间: 2023-06-02 15:35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屈****
内容: 巴中人社微信公众号,专题专栏中《办事指南》文章无法访问。是否还有其他查询毕业生档案收寄注意事项的地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3-06-02 17:33

答复意见:

来信人:你好!

    因国家出台有关高校毕业生新规定,2023年取消高校毕业生报到 ,6月2日根据工作要求,我们对办事指南进行了修订改版,通过局网管紧急处理,已经能查看办事指南,给你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巴中市人才交流中心高校毕业生档案寄送、查询及调档等业务办理,可关注“巴中人社”微信公众号,点击“专题专栏”,详细阅读“办事指南”,了解网上办新方法及各区县联系电话、地址等信息。市人才交流中心咨询电话:0827-5266033。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