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开展“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整治“群众满意度”测评暨征求意见问卷

调查时间: [ 2023-05-30 00:00 ] 至 [ 2023-06-10 00:00 ] 状态: 已结束

为深入推进“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整治工作走深走实,着力找准找实突出问题,对标对表整改纠偏,根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安排,决定在全市开展人社服务“群众满意度”测评,旨在了解您对人社服务能力、服务水平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恳请积极参与支持!

调查结果
暂无相关调查结果,请持续关注
调查事项
1、您的性别:
19
20
2、您的学历:
初中及以上 2
高中 0
大专 10
本科 26
硕士 1
博士 0
3、您的职业:
职工 32
创业者 1
自由职业 3
其他 3
4、您对我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总体评价:
很满意 32
较满意 5
一般 2
不满意 0
5、您对我局党员干部政治素质、业务能力、服务水平的评价:
很满意 31
较满意 3
一般 5
不满意 0
6、您对全市就业工作总体评价:
很满意 29
较满意 6
一般 3
不满意 1
7、您认为我局在促进就业工作中还存在哪些问题?您对我局进一步落实完善积极就业政策,加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就业有哪些意见建议?
8、您对全市社会保障工作总体评价:
很满意 33
较满意 3
一般 2
不满意 1
9、您认为我局在落实完善社会保险政策,加强社会保险经办服务方面还存在哪些问题?您对我局进一步深化社会保障制度改革,织密扎牢社会保障安全网有哪些意见建议?
10、您对全市人事人才工作总体评价:
很满意 31
较满意 5
一般 3
不满意 0
11、您认为我局落实完善人事人才政策方面还存在哪些问题?您对我局落实完善人才政策,加强人才服务方面有哪些意见建议?
12、您对全市劳动关系工作总体评价:
很满意 30
较满意 8
一般 1
不满意 0
13、您认为我局在治理农民工工资拖欠、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工作中还存在哪些问题?您对我局根治欠薪,进一步加强劳动关系工作,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方面有哪些意见建议?
14、您对全市人社系统政风行风建设工作总体评价:
很满意 31
较满意 4
一般 4
不满意 0
15、您认为我局在强化行风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还存在哪些问题?您对我局加强系统行风建设,努力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方面有哪些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