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关于网络教育档案邮寄

信件编号: 20230331143124340 来信时间: 2023-03-31 14:24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苟****
内容: 你好!我网络教育档案学校3月23日通过机要件邮寄到巴中人才交流中心,快递显示巴中人才交流中心于3月24日上午已签收,我在网上又查不到,我想知道你们收到了没。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3-04-03 09:07

答复意见:

来信人  你好! 
   自2017年开始,巴中市高校毕业生档案实行属地化管理,经查询你的全日制学籍档案已于2023年3月10日转往通江县人才交流中心管理。同时查明,巴中市人才交流中心接收到你的非全日制学籍档案也已发出,寄往通江县人才交流中心与你的全日制学籍档案并档。 
   巴中市人才交流中心高校毕业生档案查询、调档等业务办理,请关注“巴中人社”微信公众号,点击“专题专栏”,详细阅读“办事指南”,了解网上办理方法、新路径。市人才交流中心咨询电话:0827-5266033。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