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高校应届毕业生流动人员人事档案信息有误

信件编号: 20220929203225567 来信时间: 2022-09-29 20:25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杨****
内容: 领导,您好: 我是今年的应届毕业生,户籍是巴中恩阳,我在川渝两省市流动人员人事档案查询系统上,通过查询发现原档单位有误,我查询结果显示的是“西华大学”,档案已存放在“巴中市人才交流中心”,“档案状态为在库”。但我的实际情况是我毕业于“四川农业大学”,原档单位应该是“四川农业大学”,档案号是Y0022000725。希望各位领导能够联系相关人员,在“川渝两省市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系统”上,对我的原档单位信息进行更正,谢谢各位领导,麻烦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2-09-30 17:59

答复意见:

来信人:您好!  

    经工作人员查询且与档案比对,确系录入有误,现已对系统录入信息进行了更正。给你带来的困扰和不便,深表歉意,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仔细认真核实基础信息并录入系统。 
    巴中市人才交流中心高校毕业生调档及档案查询等业务办理,请关注“巴中人社”微信公众号,点击“专题专栏”,详细阅读“办事指南”,了解网上办理方法、新路径。市人才交流中心咨询电话:0827-5266033。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