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恩阳区友好医院拖欠中断社保1年半

信件编号: 20220928163609773 来信时间: 2022-09-28 16:09
信件类型: 揭发控告 姓名: 杨****
内容: 巴中市恩阳区四川友好医院违规拖欠员工社保长达1年半之久,医院拒缴,且以各种理由推辞,请相关单位严查四川友好医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2-10-01 08:23

答复意见:

来信人:你好!

    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因国家社会保险征管体制改革,现各项社会保险费由税务部门统一征收。目前,企业职工各项社会保险费用采取人社部门核定、税务部门征收的模式。今年以来我局多次到四川友好医院督促其缴纳所欠社保费用,但该单位称其经营困难无缴费能力。下一步我局将继续配合税务部门对其进行催缴。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祝你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若仍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巴中市恩阳区社保局,联系电话:0827-3369995,0827-3369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