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巴中市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十五条措施〉行政决策后评估问卷调查》公众参与情况

调查时间: [ 2022-09-20 00:00 ] 至 [ 2022-09-20 00:00 ] 状态: 已结束

为切实了解和掌握《巴中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十五条措施的通知》实施3年以来的效果,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巴中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要求,2022年8月26日至9月8日,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制作了《〈巴中市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十五条措施〉行政决策后评估抽样调查问卷》并在巴中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开向广大市民开展调查,现将公众参与情况反馈如下。

一、参与人员基本情况

此次问卷调查共92名群众参与,其中从性别比例上看,男性占42.39%,女性占57.61%,从文化程度上看,初中及高中学历的占19.57%,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占80.43%,从工作行业上看,在岗职工占80.43%,自由职业和其他行业占19.57%。

二、问卷调查情况统计

三、问卷调查意见反馈

问卷调查期间,未收到群众相关意见建议。但从调查统计情况看,绝大部分受访者都支持该决策继续实施。下一步,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认真考虑市民的宝贵建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两稳一保”决策部署,积极落实就业优先政策,扎实开展人社政策“五进五送”活动,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

调查结果
调查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