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事业单位考试

信件编号: 20220803160204570 来信时间: 2022-08-03 16:04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杜****
内容: 您好!希望巴中的事业单位能更多的向巴中市外的考生倾斜,少点硬性条件,比如:部分岗位在大专生,不限制专业的同时,也不要限制户籍地,和三支一扶和西部计划者。给更多的考生一个机会。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事管科    答复时间:2022-08-04 15:2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事业单位公招是由用人单位根据用人需求上报计划,其中计划包含学历、年龄、专业等相关要求。根据管干权限,市本级事业单位公招由市级人事综合管理部门组织实施,各县(区)事业单位公招由各县(区)人事综合管理部门组织实施。按照《关于进一步做好艰苦边远地区县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人社部规[2016]3号)文件要求,可以拿出一定数量岗位面向本县、本市或者周边县市户籍人员(或者生源)招聘。对于三支一扶和西部计划者,各县(区)也会针对这类人员通过考核招聘等方式组织实施。请关注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或各县(区)人民政府网站相关招聘信息。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