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怎么激活社保卡

信件编号: 20220803132929532 来信时间: 2022-08-03 13:29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吴****
内容: 你好,我是在2012年3月,由原名:苟*吴,改为:吴*。现如今在成都上班工作,购买成都社保时添加失败原因:此人社会保障号码在系统中已经存在,但姓名不一样,申报表姓名:吴*,系统内姓名:苟*吴,自己的社保卡状态也是未激活,请问是未激活社保卡导致姓名没有更新吗?从2012年新的身份证就是吴军这个名字,2015年1月1日办理的社保卡也是吴*这个名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2-08-03 15:1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经查,你的社保卡上的姓名为吴军,社保系统姓名为苟均吴,系2011年成都市双流区为你参保登记的姓名,请联系成都市社保局咨询相关情况。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