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档案查询

信件编号: 20220629150457276 来信时间: 2022-06-29 15:57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任****
内容: 我去年在成都大学毕业,选择让学校将档案转到巴中市人才交流中心,但通过四川人社的档案查询,没有查询到我的档案结果,请问能帮我看看我的档案是怎么回事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2-07-01 17:49

答复意见:

来信收到,现回复如下:   

   经工作人员多方查询,也没有你的存档信息,请你联系毕业学校查询档案寄送的运单号,通过邮政从源头上开始查询档案寄送地址及收件人。  
   巴中市人才交流中心业务办理,可关注“巴中人社”微信公众号,点击“专题专栏”,详细阅读“办事指南”,了解网上办、掌上办、邮寄办等新路径、新方法。市人才交流中心咨询电话:0827-5266033。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