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举报乐湾御府房地产公司收取业主房产证契税2年并未上缴相关部门私自占用不及时给业主办理房产证件

信件编号: 20220616142516817 来信时间: 2022-06-16 14:16
信件类型: 揭发控告 姓名: 王****
内容: 尊敬的领导: 你好! 我举报乐湾御府房地产公司在办理购房合同时收取我们业主的房产契税等,收取业主房产证契税2年并未上缴相关部门,也并未退给业主方,房产公司私自占用业主缴纳税款不及时给业主办理房产证件,我们部分业主去退取税款时房产公司以各种理由推迟搪塞退款,望领导能够督促和处理一下乐湾御府房地产公司能及时缴纳业主税费到相关部门,或将税款退予我们业主。 感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信访科    答复时间:2022-06-16 16:11

答复意见:

来信人:你好!

    来信收到,现回复如下:

    对于你反映的问题不属于我单位的职能职责范畴,建议你直接向住建部门反映,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